快讯|翁昊、鲍轶群履新金地商置东部区域副总裁及华东区域副总裁

快讯|翁昊、鲍轶群履新金地商置东部区域副总裁及华东区域副总裁
2020年10月10日 11:57 新地产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快讯|翁昊、鲍轶群履新金地商置东部区域副总裁及华东区域副总裁 来源:新地产

新地产财经讯 10月10日,网传前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总裁翁昊及前龙光地产上海区域总经理鲍轶群近日加盟金地商置,新地产财经对此向一位接近金地集团的人士进行核实。

该人士表示,以上消息属实,翁昊将担任金地商置东部区域副总裁兼江苏公司总经理,鲍轶群将担任金地商置华东区域副总裁兼环沪公司总经理。

据新地产财经了解,翁昊2003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并于同年加入佳兆业集团,先后担任佳兆业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门总经理助理、地产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总裁,地产集团上海区域主席、总裁,集团控股执行副总裁、总裁等职务。此外,其还曾兼任佳兆业科创集团主席及佳兆业物业执行董事等职务。

鲍轶群2004年7月加入绿地集团,此后曾入职上海城开集团、复星集团等公司。于2008年11月,其入职龙光集团,出任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