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6,04610--浙商銀行,CZB 17USDPREF:監事辭任

02016,04610--浙商銀行,CZB 17USDPREF:監事辭任
2020年09月30日 18:06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2016,04610--浙商銀行,CZB 17USDPREF:監事辭任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ZHESHANGBANKCO.,LTD.

浙 商 銀 行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016)(優先股股份代號:4610)

監事辭任

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本行」)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於2020年9 月29日,本行監事會(「監事會」)收到葛梅榮先生提交的辭職報告,葛梅榮先生因工作變動之需要而辭任本行股東代表監事職務,該等辭任自辭職報告送達監事會時生效。

葛梅榮先生已向本行確認,彼與監事會概無任何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彼辭任之事宜須敦請本行股東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

葛梅榮先生在本行任職期間,認真履行職責,勤勉盡責,為本行規範運作和穩健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本行謹藉此機會對葛梅榮先生於任期內對本行作出之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承董事會命

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沈仁康

董事長

中國,杭州

2020年9月30日

截至本公告日期,本行的執行董事為沈仁康先生及徐仁艷先生;非執行董事為黃志明先生、韋東良先生、高勤紅女士、胡天高先生、朱瑋明先生及樓婷女士;獨立非執行董事為童本立先生 、袁放先生、戴德明先生、廖柏偉先生、鄭金都先生、周志方先生及王國才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