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承建的越南沿海一期火电项目圆满收官

东方电气承建的越南沿海一期火电项目圆满收官
2020年09月25日 18:50 东方电气官微

原标题:东方电气承建的越南沿海一期火电项目圆满收官 来源:东方电气官微

近日,由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越南沿海一期火电项目签署一号机组最终接收证书,标志着该项目最终完全移交业主,项目正式收官。

沿海一期(2×622MW)火电项目由越南国家电力公司(EVN)投资建设,东方电气为EPC总承包商,并提供项目三大主机和主要辅机设备。

在项目质保期间,东方国际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重视合同约定,信守合同原则,对业主的需求做出积极的响应,并派专人团队对各种问题进行当面解答,及时消缺和处理,得到了业主上下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针对重要设备的现场问题,项目团队从业主角度出发,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快速处理问题的做法,更是赢得了业主的肯定。

沿海一期火电项目为越南沿海电力中心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东方电气践行大型火电走出去战略方针的重要一步,继沿海一期项目后,东方电气还为越南沿海二期(2×660MW)、沿海三期(2×622MW)、永兴一期(2×600MW)项目提供三大主机。

沿海一期电厂两台机组的稳定运行,不仅为越南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带来了积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更加巩固了东方电气在越南市场的口碑和声誉,也将助力东方电气进一步开拓越南电力市场。

文图/朱波

编辑/高舒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越南 火电 东方电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