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58--普華和順:自願性公告 - (1)延長有關收購CBPO股份之排他期及(2)財團成員更新

01358--普華和順:自願性公告 - (1)延長有關收購CBPO股份之排他期及(2)財團成員更新
2020年09月17日 06:07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358--普華和順:自願性公告 - (1)延長有關收購CBPO股份之排他期及(2)財團成員更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 限公 司對 本公 告的 內容 概不 負責 , 對 其準 確 性或 完整 性亦 不發 表任 何聲 明, 並明 確表 示, 概不 對因 本公 告全 部或 任何 部份 內容 而產 生或 因倚 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的 任何 損失 承擔 任何責 任。

PW MEDTECH GROUP LIMITED普 華 和 順 集 團 公 司

(於 開曼 群島 註 冊成 立之 有限公 司)

( 股份 代 號: 1358)

自願 性 公 告(1) 延長 有 關 收 購 CBPO 股 份 之 排他 期 及

(2) 財 團成 員 更 新

謹 此 提 述 普 華 和 順 集 團 公 司(「 本公 司 」)日 期 為 二 零 一 九 年 十 月 十 八日 之 通 函 及 本公 司 日 期分 別 為 二 零 一 九年 九 月 十 九 日 及 二零 二 零 年 一 月 二 十三 日 之 公 告(「 該 等 公 告」), 內 容 有 關( 其 中 包 括 )財 團 協 議及 收 購 事 項 。 除 文 義 另 有所 指 外 , 本公 告 使 用 之詞 彙 與 該 等 公 告 所 界定 者 具有 相 同涵 義 。

誠 如 該 等 公 告 所 披 露 , 財 團 協 議 各 訂 約 方 應( 除 非 經 過 半 數 初 步 財 團 成 員 以 書 面 方 式 事 先另 行 同 意 )及 應 促 使 其 聯 屬 人 士 與 其 他 訂 約 方 於 排 他 期( 即 直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九 月 十 七 日 )內以 排 他方 式 合作 執 行收 購 事項 等 事宜 。

由 於 執 行 收 購 事 項 需 要 更 多 時 間 , 董 事 會 宣 佈 , 經 出 於 善 意 及 對 利 益 之 考 量 後 , 於 二 零 二零 年 九 月 十 六 日 , 本 公 司 與 其 他 財 團 成 員 訂 立 排 他 期 延 長 函 件 , 藉 以 延 長 排 他 期 至 二 零 二零 年 十二 月 十七 日 。

於 訂 立排 他 期延 長 函件 的 同時 , 周凡 先 生(「周 先 生」,CBPO 的 董 事 長 兼 首席 執 行官 )簽立 財團 協 議之 信 守契 據 ,據 此 ,周 先 生已 加 入財 團 。

除 上 文所 披 露者 外 ,財 團 協議 之 所有 其 他條 文 具有 並 將 維 持 十 足 效 力 及作 用 。

由 於 收 購 事項 須 待 財 團協 議 所 載 之 先 決 條 件 獲 達成 及 ╱ 或 豁免( 如 適 用 )後 方 告 完 成 , 收 購事 項 可能 會 或可 能 不會 實 現。 股 東及 投 資者 於 買賣 本 公司 證 券時 務 請 審 慎 行 事 。

承董 事 會命

普 華 和順 集 團公 司

主 席 兼首 席 執行 官

張 月 娥

中 國 北京 , 二零 二 零年 九 月十 六 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董事 會由 一名 執行 董事 張月 娥女 士; 兩名 非執 行董 事姜 黎威 先生 及 林 君山 先 生; 及三 名獨 立非 執行 董事王 小剛 先生、 張興 棟先生 及陳 庚先生 組成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