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烯谷集团(00063-HK)9月8日起更改股份简称为中亚烯谷集团

中国烯谷集团(00063-HK)9月8日起更改股份简称为中亚烯谷集团
2020年09月03日 14:34 财华社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中国烯谷集团(00063-HK)9月8日起更改股份简称为中亚烯谷集团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中国烯谷集团(00063-HK)公布,该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China Graphene Group Limited」更改为「China Asia Valley Group Limited」,而公司中文名称则由「中国烯谷集团有限公司」更改为「中亚烯谷集团有限公司」。

自2020年9月8日上午九时正起,公司于联交所用作股份买卖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CHINA GRAPHENE」更改为「CHI ASIA VALLEY」,而中文股份简称则由「中国烯谷集团」更改为「中亚烯谷集团」。公司于联交所的股份代号「63」将维持不变。

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公司股东的任何权利。所有印有中国烯谷集团有限公司名称之现有股票,于更改公司名称后继续为有关股份之法定所有权的有效凭证,并将继续有效作买卖、结算、登记及交付用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烯谷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