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际:弘阳地产(01996.HK)长期发行债务评级不受此次增发影响

联合国际:弘阳地产(01996.HK)长期发行债务评级不受此次增发影响
2020年07月16日 10:03 久期财经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联合国际:弘阳地产(01996.HK)长期发行债务评级不受此次增发影响 来源:久期财经

本文来自“联合国际”。

2020年7月16日,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国际”)作为一家国际信用评级公司,认为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弘阳”,BB-/稳定)此次拟增发其现有票息率为9.70%、2023年到期的3亿美元高级票据不会影响该票据“BB-”的评级。

弘阳拟增发的美元票据将沿用现有票据的条款和条件,其债务评级与弘阳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BB-”一致,因其构成了弘阳的非次级、无抵押债务。

弘阳的发行人评级反映了其在二三线城市,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经营历史以及持续扩大的经营规模。然而,弘阳的评级也受制于有限的经营規模,稍微不足的土地储备,稍高的财务杠杆水平和低于同业的利息覆盖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弘阳地产 债务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