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通航新标杆!青岛港引航站与中信海直公司直升机引航项目签约

青岛通航新标杆!青岛港引航站与中信海直公司直升机引航项目签约
2020年05月30日 12:59 齐鲁壹点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青岛通航新标杆!青岛港引航站与中信海直公司直升机引航项目签约 来源: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杨德志

5月29日,青岛港引航站与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直升机引航业务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中港码头举行。

此次青岛港引航站牵手中信海直公司,是打造绿色港口、构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高引航效率,确保引航安全,优化引航服务环境,为提升青岛港口综合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提供创新驱动力。

青岛港引航站是青岛港专职引航机构,负责对进出青岛港的外国籍船舶实行强制引航,并接受国内航运公司的申请,对进出青岛港的国内船舶提供引航服务。引航作为连接船舶和港口的纽带,作为港口运行中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在构建“一带一路”海上运输中具有重要地位,对维护国家主权、保障船舶安全、加快船舶周转速度和提高港口作业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信海直公司是国内通用航空运营体系最完整和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拥有亚洲最大的民用直升机机队,业务涉及通航飞行、维修、培训、融资租赁、机场运营管理、通航产业园开发建设等,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通航综合服务提供商。

项目签约合作,还将助力青岛空客H135项目持续发展。该项目历经中德两国总理的两次见证签约,是欧洲以外第一条也是国内唯一的空客H135直升机总装线,青岛也将成为空客直升机在中国乃至亚洲的中心。除填补制造空白,青岛总装线也将为青岛打造千亿级的通航产业链奠定基础,打造“青岛通航新标杆”,助力山东省和青岛市成为直升机城市综合服务示范省和全国通航产业先行示范城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海直 青岛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