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电信内部提出5G发展目标不变 要确保行业中应有位置

独家:中国电信内部提出5G发展目标不变 要确保行业中应有位置
2020年05月27日 10:39 运营商世界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独家:中国电信内部提出5G发展目标不变 要确保行业中应有位置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近日,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中国电信内部提出今年5G发展目标不变,要确保行业中应有位置。

据了解,中国电信内部明确提出稳住业务发展基本面。首先要稳住5G,实现6000万到8000万的发展规模,确保在行业中的应有位置,目前离预期还有差距,要迎头赶上。

中国电信今年关于5G的目标用户数为6000万至8000万户,截至4月,累计已有2170万户。

此外,今年一季度业绩中,中国电信经营收入为947.93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服务收入为921.37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0.7%;EBITDA 为301.6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0.3%;净利润58.22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2%。发展情况总体平稳,收入保持正增长,收入预算完成率接近25%。

其次要稳住家庭宽带,持续做好存量客户经营和保有;还要要稳住政企和DICT发展,ICT业务要做好有效益的规模发展,不能丢失传统优势,这是当前落后于行业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丹丹)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