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建议采纳H股股票增值权计划

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建议采纳H股股票增值权计划
2020年03月31日 23:33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建议采纳H股股票增值权计划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31日丨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公布,董事会建议就若干董事、公司高级管理层人员及部门负责人以及集团主要管理人员采纳该计划并批准建议授予。建议采纳之该计划及授予将于股东大会提呈以供股东批准,并须待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後,方可作实。

据悉,该计划共88名激励对象,有效期为自授出股票增值权之日起计六年。根据授予将予授出之与股票增值权相关的H股股份总数为8244.5万股H股股份,相当于截至公告日期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1%。根据授予将授予任何激励对象的股票增值权相关H股数目合共将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同日宣布,刘海峡及朱军已辞任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成员。

于公告日期,董事会由十一名董事组成,包括非执行董事刘海峡、任启贵、李娟女士及王邦宜;执行董事张凤阳、朱军及曹满胜;独立非执行董事黄湘、张福生、陈彦璁及韩晓平。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于任期届满后可膺选连任。

所有现任董事的任期已届满。其中朱军因其他职务安排不参与董事重选并将於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退任。董事会宣布董事会已提议重选及委任刘海峡、任启贵、李娟及王邦宜为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张凤阳及曹满胜为执行董事候选人,黄湘、张福生、陈彦璁及韩晓平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建议委任董事将以普通决议案形式于股东周年大会提呈以供股东审议及批准。倘建议委任董事於股东周年大会获通过,董事候选人的任期将自相关决议案获股东於股东周年大会通过后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终止。

京能清洁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