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大方向成资金新主战场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大方向成资金新主战场
2020年03月31日 15:28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PMI深V大反弹!复苏开始了?投资不看政策就像盲打,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读新闻,懂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后维持震荡走弱。盘面上,半导体板块集体高开,粮食概念带动农产品个股先后跟涨。总体上,两市氛围较为积极,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较好。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延续高位盘整走势,深强沪弱格局显现,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1%。盘面上看,农业板块依旧强势,科技股冲高回落,汽车等消费股有抬头之势头。午后,指数继续走弱,沪指一度翻绿,深成指、创指涨幅收窄。盘面上,油气、浙江本地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总体上,市场情绪再度转冷,市场做多意愿较差,炸板率再度走高。尾盘,指数依旧弱势,延续沪弱格局。总体上,两市成交持续收缩,个股涨跌互半,赚钱效应一般。

  股海灯塔:假阳假阴后向上佯攻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3月均线(2793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逐渐缩短和KDJ指标线金叉,显示大盘回落调整会再度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

  天檀:两大方向成资金新主战场

  大盘仍然是震荡整理的状态,热点新基建由于运行时间已近一个月,所以动能上有一定的弱化,而食品和农业整体表现很不错,成为今日两市最大的热门板块,有接力新基建的趋势,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这种切换。

  股市风云:保持耐心强反弹一触即发

  技术上今日阴线属于有意而为,基于上述因素逻辑,大盘随时会出现基于经济修复预期主导的强力反弹直到趋势反转。因此,投资者应对当前的短线震荡保持足够的耐心,坚定持有主线标的,后静待中长期行情杨帆重启就可以了。

  趋势巡航:市场期待更大的利好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央行应该在4月份中旬降息,市场等待的可能就是这条消息,但股市炒作的是预期,在接近降息时间节点,大盘应该会拉出中阳线,这个时间点应该在下周,只有中阳线才能改变目前大盘秃势,才能引发大家炒作热情。

  踏实:周三会否走低?

  大盘向下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同时注意加大波段操作的仓位,上探2800点,则减仓,下探2650点则增仓;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彬哥:反弹为何不给力

  趋势上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勉强守住2750点,创业板也未能收复1900点,多条均线继续处在一个失守的态势,创业板的半年线暂时有支撑,分时图整体表现一般,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维持震荡和整理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需要进一步的夯实底部。

  郭一鸣:短期反弹或将加速

  连续调整以后,一旦市场情绪回升,资金回流,此前市场资金拥挤的科技股仍有超跌反弹的需求,或将遭到资金的重新追捧,是短线可考虑的对象。

  隐者:市场正在酝酿下一波行情

  部分个股会提前于大盘拉起,这是要关注的,疫情时相关医药,口罩防护产品多关注,疫情后期就要关注前面拉了一波,而后提前走稳的板块,这些板块很可能趁大盘走稳进入下一波更强的主升浪,所以这个市场不缺行情,关键看你怎么去发掘行情,找到机会。

  牛哥:耐心观望 只操作确定性的机会

  从成交量上看,今天大盘缩量调整,量价关系不错,单纯从量价关系上看,明天股指也有可能会再度向上反弹。但是,这个反弹的机会存在相当的不确定性,老牛本人打算放弃操作,继续观望。要学会取舍,只取自己看得懂的确定性机会,舍弃自己无法把握的不确定性机会。

  价值淘金:低迷行情 资金偏向防御

  明日可能分化,对于前排龙头可以考虑继续拿着,后排跟风个股建议逢高降低仓位,科技股今日冲高回落,但从前期人气股来看,多只核心个股已经企稳,向下空间有限,可以考虑把握低吸机会;疫情概念集体分化调整,但随着海外疫情爆发短期或仍有反复,可以关注国外短缺的呼吸机概念个股局部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