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共享集团发布在线会议销售APP天九云洽会

天九共享集团发布在线会议销售APP天九云洽会
2020年03月26日 13:56 界面新闻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天九共享集团发布在线会议销售APP天九云洽会 来源:界面

天九共享集团发布会议销售模式的商务APP天九云洽会。天九云洽会APP聚合了视频会议、项目在线发布、产品销售、在线支付等众多核心功能,搭建在线会销闭环系统,有效助力企业实现销售在线化、业务在线化、管理在线化、营销数据化等需求。

疫情之下,很多企业的招商洽谈业务受到影响。天九云洽会最高容纳10万人同时在线参会、9人同屏直播交流,企业可自由定制主页,私密召开专属会议,会销过程全程监控,可在线上实现快速招商加盟。

目前,已经有近300家企业使用天九云洽会APP。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表示,2020年春节之后到现在,因为新冠疫情,天九共享通过云洽会举办了6场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累计在线参会的企业家超过了10万人,平均每场参会人数超过1.6万,前后一共发布了83个优选的准独角兽与独角兽商机,累计达成合作意向客户数量超过了2万个。

此外,天九共享已经向湖北、北京等地区的企业家捐赠11000套天九云洽会系统,帮助当地企业线上复工。

天九 共享集团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