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个主动选择线上授课的高校,成峰高教(01752)线上业务持续增长

澳洲首个主动选择线上授课的高校,成峰高教(01752)线上业务持续增长
2020年03月17日 08:29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澳洲首个主动选择线上授课的高校,成峰高教(01752)线上业务持续增长 来源:智通财经

目前,卫生事件来袭,席卷全球多个国家,至今已有约15万人感染,且数字持续增长。

面对卫生事件的影响,澳洲成峰高教(01752)于3月15日宣布将2020年第一学期的注册、选课、入学教育和所有相关课程全面上线,采用线上授课,取代面授课堂,直到4月24日,届时根据卫生事件的影响再决定是否继续实施线上教育,或恢复面授课堂。

此决定涵盖了澳洲成峰高教旗下Australi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 (IMC)/ Top Education Institute (TOP)的悉尼校区和霍巴特校区,在全面上线阶段,学校将保持对学生的全面服务,并已对学生发出相应的线上授课通知以及学校各部门的联系方式,全力确保学生的利益不受疫情影响。

目前,Australi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 (IMC)/ Top Education Institute (TOP)的线上教学进展顺利,成为首个主动选择线上授课的澳洲高校。

转危为机,实现转型

在这次突如其来的卫生事件当中, 教育行业如何从线下面授通过一系列的虚拟手段转到线上授课,同时保证互动教学效果,教学资源优质化,以及学生吸收的有效性,是这个传统行业的几大难题。

自2018年起,澳洲成峰高教一直致力于采用数码化的教学服务手段,发展线上教学业务,大力推行智慧校园建设和数字创新计划(课程内容创新和教学模式创新)。

鉴于澳洲成峰高教成熟的数码化的线上教学手段,目前的疫情没有对集团运营和在校学生造成任何影响。2020财年上半年,澳洲成峰高教的非学历线上业务注册人数比同期增加102%,相应非学历教学收入比同期增长130%。

澳洲成峰高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