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00981.HK)拟发行5年期高级美元债券,初始指导价T5+170bps区域

中芯国际(00981.HK)拟发行5年期高级美元债券,初始指导价T5+170bps区域
2020年02月20日 09:22 久期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芯国际(00981.HK)拟发行5年期高级美元债券,初始指导价T5+170bps区域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简称“中芯国际”,00981.HK,穆迪:Baa3 稳定,标普:BBB- 稳定)拟发行Reg S、固定利率、美元基准规模、5年期的高级无抵押债券,初始指导价T5+170bps区域,到期日为2025年2月27日。该债券将于2月27日(T+5)进行交割,并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与产能扩张相关的资本支出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预期发行评级为Baa3(穆迪)。

本次发行由摩根大通、工银国际、巴克莱(B&D)以及瑞银集团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浦银国际、工银澳门、法国巴黎银行和丝路国际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已于2月19日起召开一系列固定收益投资者电话会议。

据久期财经了解,中芯国际为一家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不同技术节点的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包括逻辑芯片,混合信号/射频收发芯片,耐高压芯片,系统芯片,闪存芯片,EEPROM芯片,图像传感器芯片电源管理,微型机电系统等。

中芯国际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