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团拟间接收购MAKATICITYSUBWAY,INC.35%股权

力高集团拟间接收购MAKATICITYSUBWAY,INC.35%股权
2020年02月18日 23:00 资本邦

原标题:力高集团拟间接收购MAKATICITYSUBWAY,INC.35%股权 来源:资本邦

2月18日,资本邦讯,力高集团(01622.HK)发布收购MAKATICITYSUBWAY,INC.(MCSI)35%股权公告。

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认购人(力高集团的附属公司)、Infradev与MCSI订立购股协议,据此:

(i)Infradev有条件地同意指让、转让及转易指让股份予认购人(或其指定人士),而认购人(或其指定人士)有条件地同意接受有关指让,代价为3000万美元;及

(ii)认购人有条件地同意认购,而MCSI有条件地同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认购价为72,000,000美元。

于指让及认购事项后,认购人将持有MCSI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35%(假设除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外,自购股协议日期至生效日期为止,MCSI的股本概无变动)。

根据购股协议,认购人同意成为进行该项目的财团的一部分。于订立购股协议同日,认购人、ABG与MCSI订立发展协议,据此,认购人及ABG同意(其中包括)透过MRTD共同负责发展及建设所需土地(将由MCSI发展的15公顷已收购土地除外)的地铁上盖物业发展。

此外,为发展该项目,认购人及ABG同意于菲律宾成立MRTD,于其成立后,根据发展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认购人与ABG(作为发展商)将承担所有权利及责任。

紧随认购协议及指让后,MCSI将由认购人持有35%,及由力高集团间接持有35%,而MCSI将作为力高集团之联繫人于公司的财务报表入账。Infradev将持有MCSI已发行股本的馀下65%。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股权 力高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