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科技、雄岸科技、美图领区块链股大涨 孙宇晨携4名币圈人士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火币科技、雄岸科技、美图领区块链股大涨 孙宇晨携4名币圈人士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2020年02月07日 15:04 格隆汇

原标题:火币科技、雄岸科技、美图领区块链股大涨 孙宇晨携4名币圈人士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7日丨“孙宇晨携4名币圈人士与巴菲特共进晚餐”消息一出,今日区块链概念股大涨,港股市场中,火币科技、雄岸科技大涨超18%,美图、前进控股集团涨幅均在10%以上,金山软件涨近10%,柏能集团、慧聪集团等一众区块链概念股均出现明显涨幅。 

2月6日晚,孙宇晨在推特上表示,已于1月23日同巴菲特共进晚餐,并送给巴菲特一个比特币。一同共进晚餐的还有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eToro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币安慈善基金会负责人Helen Hai以及火币首席财务官Chris Lee。

巴菲特表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仍处于起步阶段,区块链具有其价值,在支付领域有很多优秀的公司,并且具有巨大的需求。巴菲特认为区块链技术将对支付的未来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巴菲特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