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医药股大跳水说明什么?

午后名博看市:医药股大跳水说明什么?
2020年02月07日 11: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弱,创业板指跌一度超1%。医疗用品、在线教育、券商、芯片等板块轮番异动拉升,但高位股出现明显分歧跳水现象,市场赚钱效应回落。盘面上看,电信运营、消毒剂、口罩等板块涨幅居前,体外诊断、生物疫苗、转基因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报收2849点;深成指跌0.87%,报收10508点;创业板指跌0.82%,报收1995点。沪股通净流出15.41亿,深股通净流出15.32亿。

  邢星:两市休整增厚市场安全垫

  在把握市场节奏防止盲目追高的同时,注意低位疫情催化主线中其他细分领域的投资机会,诸如医废处理、红外测温设备等有望成为接替当前市场热点的新的主攻方向。不过对于谨慎型投资者而言,依然不宜太过激进,毕竟以上板块的逻辑基于市场的预期以及资金的动向,与中长期战略配置为主的价值投资相比,更倾向于短期的价差博弈。

  北京红竹:高抛的筹码不要随意接回 等一个信号出现再补

  高位股出现明显分歧跳水现象,市场赚钱效应回落,这很正常,我是周二早上加仓周三高抛的,有牛人周四高抛也可以的,但这些资金都是在做低吸高抛,赚钱了就要兑现,所以今天的回落也很正常。

  闵非:短线再出防守信号

  理论上今天仍可以再上涨,但创业板却是潜在顶0,已是可阴可阳,特别是创业板今天还是TD卖出结构宽松计数13,属于中短期的上涨衰竭,因此在创业板出现走弱时整个市场出现提前变化也属正常(本身周二起的反弹就是创业板领涨,当领涨倒下后其余跟涨的就会变得更弱)。

  牛哥:耐心等待重仓抄底机会

  在实际的操盘过程中,老牛认为应该将更多的现金留起来,以应对今天与下周初大盘的回落。当大盘有明显的回落时,当你的个股有明显的利差时,当大盘打出二次探底的形态时,当大盘严重缩量时,可以接回所有减仓的筹码,重新回到重仓状态之中。

  郭一鸣:医药股大跳水说明什么?

  鼠年以来的行情看似强势,但实际上分化比较大,市场其实在修复,那我们的投资策路上也应该是以修复为主。即首先是以防范风险为前提,所以短期的操作如果有加仓或者做差的,可视持仓情况具体做以调整。市场仍有反复之际,耐心等下新的操作机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