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捐赠1亿元用于武汉等地区抗击肺炎疫情

中国飞鹤捐赠1亿元用于武汉等地区抗击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1:4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飞鹤捐赠1亿元用于武汉等地区抗击肺炎疫情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据中国红十字会消息,1月26日,中国飞鹤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亿元成立专项基金,用于武汉及其周边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包括采购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应急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以及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帮助与激励,为驰援武汉尽一份力。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62年,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2018年飞鹤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多年来,飞鹤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方式积极回报社会,累计捐赠近4亿元。出现重大灾害事件时,往往第一时间启动灾害救援,为帮助灾区恢复尽企业之力。2008年汶川地震,飞鹤奔赴汶川输送物资;玉树地震、雅安地震、广西抗旱等救灾援助中,累计捐助5000余万元,切实解决灾区群众困难。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图片 微信截屏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项玲

疫情 捐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