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证期货桦川县政府座谈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鲁证期货桦川县政府座谈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2020年01月19日 13:4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鲁证期货桦川县政府座谈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人民号

1月13日上午,桦川县政府副县长高洪才一行三人到鲁证期货座谈交流,鲁证期货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庆斌、党委委员徐冬梅及子公司鲁证经贸秦小海、王洪刊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庆斌首先对桦川县政府在“保险+期货”试点中给予鲁证期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过去四年中,鲁证期货与桦川县政府通力合作,在桦川县的“保险+期货”试点规模逐年增加,模式逐年创新,并在2019年实现玉米收入“保险+期货”试点的县域全覆盖,预计将产生8700余万元的赔付,切实保障了农民收益。他表示,鲁证期货将协调各方面优势力量,保障2020年在桦川县的各项试点工作稳妥运行。

高洪才对鲁证期货持续四年的结对帮扶工作,特别是专业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就2019年试点项目的总结、宣传工作提出建议,对2020年项目试点模式提出明确需求。并希望在鲁证期货和当地县政府的合作下,协调大连商品交易所、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尽快确定总结理赔的宣传会议。希望2020年双方进一步完善试点模式,实现县域主粮全品种的覆盖。

鲁证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