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领克06伪装实车现身路试!车长4340mm 配倒车雷达+全景天窗!

全新领克06伪装实车现身路试!车长4340mm 配倒车雷达+全景天窗!
2020年01月19日 11:39 雪球综合

原标题:全新领克06伪装实车现身路试!车长4340mm 配倒车雷达+全景天窗! 来源:雪球综合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领克汽车已经算是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了,旗下的领克01、领克02以及领克03在上市之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两年国内SUV车型市场的发展相当的迅速了,更多全新的SUV车型也将陆续的进入市场之中了,吉利汽车也将推出领克05以及领克06来竞争市场了,其中领克05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入门紧凑型SUV,最近全新领克06的伪装实车已经现身路试了,新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上市了,目前国内紧凑型SUV车型市场正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不少在售的车型都在通过升级的方式来提高成绩,而且随着捷达VS5、长安CS55 PLUS等车型的陆续上市,整体的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吉利汽车显然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有了更大的期待了。

全新吉利领克06的外观上有着一定家族式的风格,较为修长的进气格栅比较大方,镂空样式的黑色中网比较大方,新车的前大灯组比较精致,LED日间行车灯是家族式的样式,整体的风格相当的饱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直线提供了一定的力量感,新车的两侧进气口线条勾勒的较为突出,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梯形的进气口比较修长,并且配备了和进气格栅类似的中网,新车的前保险杠相当的扎实,整车的前脸比较耐看。

新车的侧面车身看起来相当的扎实流畅,比较突出的腰线保持平行,其中下部分的腰线在C柱位置还带有一定弧度的变化,车窗的顶部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来强调质感,尾部车窗附近还有一小段区域是黑色的涂装,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样式,多幅式的轮毂带有一定的运动感,新车的尾灯组棱角分明,宽大的悬浮式尾翼上配备了修长的高位刹车灯,尾部的保险杠上配备了宽大的银色护板,新车比长安CS55大方。

全新吉利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新车的内饰风格还没有正式公布,预计会延续家族式的风格,领克06提供不同造型的17/18/19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很不错,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驻车摄像头等是有配备的。

新车的动力上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65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上提供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动力上的输出很不错。

总结:全新吉利领克06上市之后将成功完善吉利领克汽车旗下的SUV车型矩阵,确实吉利汽车对于领克汽车有了更大的期待,而且国内紧凑型SUV车型市场的整体关注度也在逐渐的提升,吉利汽车也开始出手了。

领克 倒车雷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