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布局印度,大众今年将投放近30款新车

长城汽车布局印度,大众今年将投放近30款新车
2020年01月18日 23:42 雪球综合

原标题:长城汽车布局印度,大众今年将投放近30款新车 来源:雪球综合

新车预告:第八代高尔夫GTI和GTD将在3月份正式亮相,新车在内饰上进行了突破性的改变;大众集团2020年预计将会投放近30款车,其中CC旅行版将会引进。

行业资讯:长城汽车今年将在印度布局工厂,意在何方?蔚来汽车在2020年会将门店拓展到200家,对于蔚来汽车来说,门店增多会带来销量的增多吗?斯巴鲁今年计划销量达到107万,主要发力点在北美市场。

01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大众高尔夫GTI和GTD车型将在3月份举办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前,我们已经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GTI车型的低伪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延续了全新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高尔夫GTD与GTI车型将共享内饰和外观设计方案。此外,全新高尔夫R版则将于7月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

——轴距加长,内饰变好看,八代高尔夫算是历代高尔夫里最好看也最实用的车型,高功率版的GTI也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孩子们又多了一个买这车的理由了。

02

近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成绩。2019全年,PSA集团全球销量350万辆,相较2018年的387.8万辆同比下滑9.4%。

——以DS为例,长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车型价格偏贵,性价比质价比堪忧。

03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新款雅尊车型的内饰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比于现款车,新车内饰变化较大,整体设计更为简洁。

——挑不出大毛病,但现在车市突围就需要极具个性的车,例如领克,例如WEY。

04

为了持续提升订单数量,蔚来汽车正加速销售网络的布局。截止目前,蔚来已在57个城市内建立了22家NIO House、55个NIO Space,计划2020年底将总数从现有的77家拓展到200家左右。

——蔚来已经算是现如今国内发展相对较好的新能源车企,2020年最主要对手特斯拉来了,竞争才刚刚开始。

05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国产奥迪Q3Sportback在华北基地总装车间正式SOP下线。奥迪Q3 Sportback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此前有媒体已经曝光了新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

——中期改款换外观,细节升级变耐看。

06

1月17日,长城汽车和通用汽车就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冈工厂达成协议,根据投资意向书,包括塔里冈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将移交给长城汽车,而在相关监管部门批准上述协议之后,长城汽车将正式杀入印度市场。

——印度汽车工业落后,摩托车十分流行,说明汽车市场十分广阔,但是汽车真的适合印度国情吗?还是说印度工厂只是作为一个跳板,辐射东南亚地区?

07

日前,Jeep官方发布Gladiator北方特别版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寒冷地区设计,增加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并于1月16日亮相。此外,该特别版适用于Jeep旗下全系车型,包括切诺基、指南者、牧马人、大切诺基、Gladiator以及自由侠。

——皮卡造型的牧马人更适合越野老炮,JEEP可以尝试引进来在北方以及川西地区售卖。

08

1月18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2020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推出5款新车,包括一汽-大众SUV Coupe(探岳Coupe)、探岳GTE、全新高尔夫、中期改款大众CC以及大众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推出23款新车,包括新款Q7、国产奥迪全新Q3以及各式改款车型;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将推出VS7车型。详情见下表:

——划重点,CC Shooting Brake!最美大众车的旅行版!

09

1月15日,斯巴鲁公布2020年车型产销计划。2019年斯巴鲁全球销量达到104.2万辆,在此基础上斯巴鲁对新一年的产量与销量也有了更高的期许,计划2020年全球产销量分别实现110万辆和107万辆。

——至少在国内,没有看见太多的斯巴鲁车型,主要原因是由于斯巴鲁采用了全进口车型,保养费用和后期维修费用太昂贵。

10

由于补贴退坡,2019年被认定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真正发展的元年,但也正是因为补贴退坡,该市场在“元年”交出的“成绩单”并不理想。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2019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共计120.6万辆,同比下滑4.0%。

——如果电动车要崛起,首先就得基础设施跟上,服务得跟上。

长城汽车 大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