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药中标集中采购

东阳光药中标集中采购
2020年01月18日 21:35 财华社

原标题:东阳光药中标集中采购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东阳光药(01558-HK)公布,于2020年1月17日,该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该公司的福多司坦片以及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阳之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的盐酸莫西沙星片、奥美沙坦酯片中标本次集中采购。

福多司坦片、盐酸莫西沙星片和奥美沙坦酯片的适应症所对应的市场空间广大,随着三个品种药品价格下降,其在患者中的渗透率提高,药品销售量有望大幅上升,市场潜力巨大。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迅速提高该公司在三个品种市场中的占有率,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促进该公司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该公司的品牌影响力,该公司的收入结构也能得到改善,对该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上述产品的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

东阳光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