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03678)提名姜琳为非执行董事、黄德春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弘业期货(03678)提名姜琳为非执行董事、黄德春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2019年09月24日 18:38 智通财经

原标题:弘业期货(03678)提名姜琳为非执行董事、黄德春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弘业期货(03678)发布公告,于公告日期,中国证监会尚在审阅公司A股发行的申请。鉴于2018年临时股东大会及2018年类别股东大会上通过的决议案的有效期即将届满,而公司申请A股发行及上市工作尚在进行中。

公告称,为保证公司申请A股发行及上市的工作继续开展,董事会建议召开新临时股东大会、新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及新H股类别股东大会,供股东审议股份发行进一步延长决议案及董事会授权进一步延长决议案,以特别决议案审议通过将有关A股发行及授权董事会申请A股发行并上市相关事宜的股东决议案的有效期进一步延长至该等决议案自新临时股东大会及新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此外,姜琳获提名为公司非执行董事,黄德春获提名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有关决议案已于2019年9月24日举行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上经董事会审议及批准,并谨此根据章程提呈新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弘业期货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