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航空支付创新潮流 汇付天下荣获“年度智慧航空数字化解决方案”卓越奖

引领航空支付创新潮流 汇付天下荣获“年度智慧航空数字化解决方案”卓越奖
2019年09月24日 16:24 朝闻天下

原标题:引领航空支付创新潮流 汇付天下荣获“年度智慧航空数字化解决方案”卓越奖 来源:朝闻天下

9月24日,第四届2019上海国际航空收入驱动与发展暨首席信息官论坛在上海开幕,国内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汇付天下有限公司(1806.HK)受邀出席。凭借在航旅市场十余年的深耕细作,不断推出引领航空支付创新潮流的解决方案,汇付天下获得“年度智慧航空数字化解决方案”卓越奖。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主办,并得到中国航空学会、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浦东新区祝桥镇以及国内外众多顶级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数百位来自全球航空公司、OTA、IT、云计算、支付等相关产业的行业专家受邀出席,共同探讨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汇付天下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航旅市场,是国内首家针对航空票务行业定制支付解决方案的支付公司,陆续推出电话支付、钱管家系统、信用支付、PNR支付窗、旗舰店支付等引领航空支付创新潮流的解决方案。在此次论坛上,汇付天下再度升级航空产业综合支付服务解决方案,顺应时代潮流推出“钱管家2.0”,为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汇付天下不仅是航空业变革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同时也是行业的创新推动者。此次获得“年度智慧航空数字化解决方案”卓越奖,也彰显了航空业各界对汇付天下多年来在服务航旅市场方面的成果肯定。

作为国内率先在香港上市的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多年来业务稳步发展业绩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根据最新披露的中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汇付天下完成支付交易量1.06万亿元,同比增长25%;营收18.69亿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1.42亿,同比增长73%。

汇付天下总裁穆海洁出席论坛并表示,未来,汇付天下会紧跟航空业发展趋势和需求,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定制化升级方面的改造,在原有产品基础上不断迭代更新,打造出更加全面,更加稳定而且安全的数字化支付体系和账户服务,叠加更多符合数字化趋势的增值服务,为航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的价值。

汇付天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