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业务规模在不断扩大,但盈利能力持续下滑。请问公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业务规模在不断扩大,但盈利能力持续下滑。请问公司...
2024年03月25日 16: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业务规模在不断扩大,但盈利能力持续下滑。请问公司是否能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盈利能力、早日产生正向现金流?

董秘回答(安恒信息SH6880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营收仍然处于增长态势,未来将按计划持续推动降本增效工作的实施落地。公司将主要通过AI创新技术、行业军团战略、严格预算管理等多路径来提高利润指标: 1.公司正在推进AI战略对降本增效的赋能,一方面通过“恒脑·安全垂域大模型”辅助处理安全事件,提升安全服务和安全运营效率,促进产品和服务智能化,提高产品竞争力,获得更优质的产品订单;另一方面公司也将AI技术应用到公司内部降本增效,借助AI工具有效提升内部人员的办公效率,减少资源浪费。 2.公司的行业军团战略目前已显成效,通过市场聚集,实现业务纵深复制,极大地提高市场侧能效与竞争力,以更低成本获得更大收益的高质量订单,引领公司收入高质量增长。 3.公司通过严格的预算管理、研发能力整合、服务效能优化、供应链管理、资源配置等方式,实现三费增速明显下降,目前已在内部看到明显的降本增效成果,未来也将不断优化改善费用管控工作。 4.公司还将聚焦大流量大颗粒度产品,以提升盈利能力为目标制定产品策略,提高整体的利润。 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战略聚焦、组织优化、内部培训、流程系统建设等工作,持续提升能效、保持增长,实现盈利目标。公司对未来的业绩表现充满信心。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