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17年6月,香江控股全资子公司香江云科技公司与南沙投资贸易...

投资者提问:2017年6月,香江控股全资子公司香江云科技公司与南沙投资贸易...
2024年03月11日 18: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2017年6月,香江控股全资子公司香江云科技公司与南沙投资贸易促进局签署了《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微软中国授予香江云一项许可,以使其在合作区域内依照协议条款和条件使用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标牌,与微软中国开展合作!请问现在合作进展如何!

董秘回答(香江控股SH60016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2017 年公司与南沙区政府、微软合作,在广州南沙建立“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香江云科技公司与微软中国签署了《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合作和商标许可协议》,目前该协议已期满。公司在广州南沙完成了科创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本公司不涉及科创业务,相关科创服务业务主要收入以场地租金收入为主。当前,广州香江云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规模比重较小,对公司业绩影响不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