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兴化股份 去年亏损的有点厉害,请问今年如何扭亏?延长...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兴化股份 去年亏损的有点厉害,请问今年如何扭亏?延长...
2024年02月02日 15: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兴化股份 去年亏损的有点厉害,请问今年如何扭亏?延长集团如何帮助贵公司,谢谢。

董秘回答(兴化股份SZ002109):

您好,公司主要经营实体为全资子公司兴化化工和控股子公司榆神能化。受兴化化工主营产品售价大幅下滑影响其效益同比出现较大亏损,而榆神能化因建设项目在2023年刚投产、产能释放有限,加之转固后负担较大的折旧费用和利息支出也对效益产生影响,综合因素导致公司整体效益下滑。未来,公司一方面将以现有产业为主线,积极探索基础产品下游产业链的延伸和扩展,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产业结构,在提高公司产业链完整性的同时继续挖掘下游深加工化工产品的潜在价值;另一方面加强产销联动,按照效益优先原则组织生产,内部充分挖潜增效,节能降耗,尽可能实现公司整体效益最大化。延长石油集团作为公司控股股东,非常重视公司的高质量持续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化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