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面向工业制造业的机器视觉设备产品,与华为机...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面向工业制造业的机器视觉设备产品,与华为机...
2023年05月24日 00: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面向工业制造业的机器视觉设备产品,与华为机器视觉军团的工业AI质检产品和解决方案有那些差异化的要点?相比华为机器视觉军团,公司有那些竞争优势?

董秘回答(矩子科技SZ30080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主要为标准型、通用型的机器视觉外观缺陷/内部缺陷检测产品,可广泛适应行业内客户需求,不是定制化产品。公司的竞争优势包括自研核心技术积累、优异的产品及服务能力以及良好的品牌及口碑优势。公司在图像处理软件算法、光学设计、软硬件相结合的机器视觉系统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核心技术,同时亦在产品中融入了AI算法,通过传统算法和AI算法的优势结合,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检测性能、检测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公司的技术优势也不仅仅在软件上,而是体现在整个系统上。由于机器视觉系统是多领域技术的结合,涉及机械、电子、光学控制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自主掌握并融合了上述多个方面的关键技术并在大量的工程应用中不断积累和优化,使得公司在整体系统上具备了领先的技术优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器视觉 华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