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一季度末可用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有8.84亿元左右,筹资活...

投资者提问:公司一季度末可用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有8.84亿元左右,筹资活...
2023年05月15日 16: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一季度末可用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有8.84亿元左右,筹资活动现金流持续净流出,经营业绩未见好转,而今年到期的债券规模超过10亿元,公司如何应对到期的债券?银行借款规模持续下降,是公司主动偿还借款,压降负债还是存在银行到期不续贷的情况?此外,公告显示,武汉土储中心将根据工作进度分批支付武汉晨鸣7.32亿元的收储补偿金,公司土地腾退进展如何?计划何时完成?款项何时单位

董秘回答(晨鸣纸业SZ00048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一直秉承压缩负债规模,改善负债结构、降低财务费用的策略,在一季度经营业绩不理想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压缩负债规模,且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状况良好。随着国内消费的逐步恢复及大宗原材料的价格回落,公司经营业绩也在改善,7月份到期的永续中票,公司已于5月11日在上海清算所发出正常赎回公告。武汉晨鸣搬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相关进展请及时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金 负债 投资者 武汉市 债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