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这么好的平台,为什么实际产出的产品没有什么影响力?是市场的...

投资者提问:公司这么好的平台,为什么实际产出的产品没有什么影响力?是市场的...
2023年03月31日 18: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这么好的平台,为什么实际产出的产品没有什么影响力?是市场的问题还是公司经营策略的问题?如果做的是高端产品,面向政府和机构,受众群体较小,就请在业绩中体现;如果是民用产品,就请多开发一些符合市场大众需要的产品,让投资者感受到公司的影响力。如果能成为苹果,就不要变成乐视。

董秘回答(华大基因SZ300676):

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和建议。公司产品的检测量处于行业前列,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依托自身强大的科研和技术实力,公司正开展涉及生育健康、遗传病、血液病、病原微生物、肿瘤等领域的检测服务,为人类提供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已为超过1,263万人提供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累计为超过598万人提供耳聋基因检测、超过128万人提供地贫基因检测。公司肿瘤基因检测业务与国内超过500家三甲医院保持了长期的业务合作,成功测试运行了多家肿瘤高通量测序实验室,累计为近19万名受检者提供肿瘤相关基因检测,检测结果为临床诊疗提供了科学依据;累计完成超过50万例粪便DNA甲基化检测;截至报告期末,宫颈癌筛查业务已覆盖全国31省143个市或地区,累计为超过660万人提供HPV分型检测,通过及时进行临床确诊或干预治疗,有效预防了宫颈癌的发生;累计为超过25万人提供PMseq®病原微生物高通量基因检测。此外,公司正积极拓展基因健康筛查应用于大样本量的民生项目,与河北省、湖北省武汉市、山东省青岛市、湖南省长沙市、江西省吉安市、湖南省益阳市、广东省韶关市等多地政府开展民生合作,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开展民生工程。公司大力推进出生缺陷防控民生项目的实施,其中河北省作为全国第一个全面采用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进行免费产前筛查的省份,初步实现了对超过7,000万人口区域的染色体三体类出生缺陷的全面防控。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因检测 肿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