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在行业背景跑马圈地的年代,海吉斯医疗收入由2019年的10...

投资者提问:请问在行业背景跑马圈地的年代,海吉斯医疗收入由2019年的10...
2023年03月23日 16: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在行业背景跑马圈地的年代,海吉斯医疗收入由2019年的10个亿到去年30个亿。公司为什么停滞不前?下一步将如何快速扩张,有具体方案吗?

董秘回答(盈康生命SZ30014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2019年以来,盈康生命在风险管理、资产质量、经营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改善:公司商誉总额及其占比持续下降;2021年医疗服务收入较2019年实现翻倍增长。公司通过内生和外延的方式,一直不断加速推动肿瘤预/诊/治/康全产业链在医疗服务和器械板块的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未来也会积极把握行业的发展机遇,已布局的区域医疗中心将通过扩建、并购、托管等方式扩大在区域内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支持公司市场规模提升。此外,公司将顺应互联网医疗发展趋势,加强数字化、信息化能力,赋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盈康生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