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2月6日晚收到二审终审判决书,同一审在15亿内三...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2月6日晚收到二审终审判决书,同一审在15亿内三...
2023年02月07日 19: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2月6日晚收到二审终审判决书,同一审在15亿内三家承担故贵司在2021年报计提5.1亿,请问一:现在二审判决是不是由贵司独家承担9.5亿内?如是,贵司在华翔无法偿还的情况下,公司会无法摘帽继续实施风险警示,公司大股东玉环市财政局有何措施偿还二审债务来确保公司上市地位保护中小投资者,请于答复,谢谢

董秘回答(ST中捷(维权)SZ00202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通过EMS送达的(2022)粤民终1734号二审《民事判决书》文书,涉及公司可能承担的债务本金及二审受理费合计约为人民币954042777.89元。 公司收到判决后,正在与专业律师团队就该案件筹划申请再审或申诉事宜。就上述的赔偿,公司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考虑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处置资产、引入新投资人、债务重组、资产重组等方式积极应对,至于前述方式是否可行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为玉环市恒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际控制人为玉环市财政局。公司将在玉环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争取进行妥善处置,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判决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