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邬董秘:能否给投资者讲述一下公司2023能的发展和经营思路?公...

投资者提问:邬董秘:能否给投资者讲述一下公司2023能的发展和经营思路?公...
2023年02月02日 18: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邬董秘:能否给投资者讲述一下公司2023能的发展和经营思路?公司具体有什么样的措施,采取什么样的战略决策,从疫情看,公司已经很难维持2022年的业绩,投资者也知道也没有要求公司能维持2022年的爆发性盈利,但是,希望公司能有更多的产品进入美国市场,希望用2022年的利润好好好投资几个项目,为公司的长远,稳健的经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多少,公司在这上面的信息披露很欠缺,希望你能理解和诚实披露。

董秘回答(九安医疗SZ002432):

您好,公司将继续聚焦在主业发展,推进“爆款产品”和“加速推动糖尿病诊疗照护‘O+O’(Offline+Online)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推广”两大核心战略的实施。 关于爆款产品方面,公司在疫情期间,2020年保障了额温计在国内外公共卫生防疫需求、2021年推出iHealth试剂盒逐渐成为在美防疫的主要产品之一。连续两年的成功实践正是对爆款产品这一战略的集中体现,爆款产品战略成效彰显。公司的团队经过了两年多的磨练,提高了能力,公司提升了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公司未来遇到新的挑战时,这样训练有素的团队仍然能够发挥这样的凝聚力优势。随着iHealth额温计、试剂盒在美国畅销,给iHealth品牌带来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口碑,未来公司会挖掘市场需求,将中国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推向美国市场。 关于互联网医疗方面,目前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已在全国约50个城市、250余家医院落地。糖化血红蛋白达标率平均值从基线的30%左右提升到60%左右,不良率降到5%以下,规范管理率达到70%,有效性得到了验证。国内处于积累用户阶段,目前有少量服务费收入,规模化尚需一定时间。此外,血糖智能硬件是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的硬件基础,随着这一核心战略的推进,血糖类产品销量也会进一步提升。美国医保已经明确了远程医疗服务付费方式,并已经逐步延伸到高血压领域。在美国,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已通过“O+O”新模式,在慢病管理领域与五十多家诊所进行合作,在医生和患者中形成良好的口碑,带动了更多的医生加入。 公司通过试剂盒业务获得了良好的资金储备,有助于两大核心战略实施,公司会坚持聚焦主业,做好经营基本面,建立良性的管理机制,依靠具有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努力达成公司的发展目标,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公司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美国 糖尿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