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非洲津巴布韦锁定的锂矿进展如何?前期签署协议公司支付...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非洲津巴布韦锁定的锂矿进展如何?前期签署协议公司支付...
2023年02月02日 16:5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在非洲津巴布韦锁定的锂矿进展如何?前期签署协议公司支付了多少定金?是否存在矿石品位低于预期或者资源量不足等问题?谢谢!

董秘回答(协鑫能科SZ002015):

投资者您好,为了拓宽移动能源边界,有效进行产业链资源整合,降低移动能源原材料成本,增强公司移动能源生态核心竞争力,公司将向移动能源上游原材料锂矿及电池材料行业进行业务延伸。为了推进公司在海外探寻锂资源的进程,加快国外锂资源的储备,协鑫能科全资子公司协鑫锂电与Zim-Thai Tantalum (Private) Limited公司于2022年12月23日签署了《锂矿资源开发合作协议》,津巴布韦锂矿项目正在按双方的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