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团队您好,环境与社会责任是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问题。我在贵公司...

投资者提问:董秘团队您好,环境与社会责任是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问题。我在贵公司...
2023年01月16日 12: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团队您好,环境与社会责任是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问题。我在贵公司的年报中也了解到了贵公司在环境方面的投入和努力。但是贵公司的下属公司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出现1次污染物(包括化学需氧量)排放超标,请及时核查,并说明原因,以及为减少污染物和控制排放超标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包括方案计划,投资金额等。同时也希望贵公司可以在未来的定期报告中增加这些的详细披露。

董秘回答(证通电子SZ00219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非常认真地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公司在线监测设备(COD)于2022年12月14日15:38-2022年12月15日15:11上传数据出现异常,经运维工程师现场检查,发现系COD消解池密封圈出现破损,设备检测时抽水样与试剂漏液,导致检测数据异常。公司已经即刻更换 COD 设备消解池密封圈,该设备于2022年12月15日15:12(故障发生24小时内)恢复正常运行,期间无排水,未造成污水的违规排放。事项发生后,公司积极与相关机构及管理单位取得联系,并于次日递交了具体情况报告。公司十分重视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问题,并将严格根据监管要求履行相关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