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张文宏主任多次呼吁,面对新冠疫情、对抗奥密克...

投资者提问: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张文宏主任多次呼吁,面对新冠疫情、对抗奥密克...
2023年01月05日 18: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张文宏主任多次呼吁,面对新冠疫情、对抗奥密克戎时,要多补充蛋白质,增强抵抗力。公司有哪些含蛋白质较高的产品?

董秘回答(佳沃食品SZ30026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三文鱼、北极甜虾、狭鳕鱼、真鳕鱼、比目鱼、银鳕鱼等优质海产品以及基于以上优质海产品推出的健康营养3R预制菜系列产品。以三文鱼为代表的优质海洋蛋白,因富含不饱和脂肪酸Omega-3、维生素A/D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提高身体免疫力,不仅符合改善营养膳食结构的需求,同时也在孕妇、婴幼儿等关键人群的营养素均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高度契合国人当下健康饮食的诉求,是名副其实的超级食物。2022年4月,中国营养学会发布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膳食指南强调了鱼肉水产类食品的重要性,并将鱼类等水产品摄入量进行了进一步调整,鼓励大家每周吃两次鱼,三文鱼作为深海鱼类优质蛋白首次在膳食指南中出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文宏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