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贵公司的智能升降桌加工和装配车间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

投资者提问:你好!贵公司的智能升降桌加工和装配车间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
2022年12月22日 09: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贵公司的智能升降桌加工和装配车间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在行业具有怎样的引领作用?

董秘回答(乐歌股份SZ300729):

您好,感谢关注。公司高度重视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化水平的提升,近几年也不断加大在这几方面的研发投入。首先,公司不断提升产品工艺上的自动化水平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我们对线性驱动柔性的装配生产线进行了自动化改造,线性驱动系统包含控制器、电机、丝杆、贴片等,这些配件在工艺上要进行焊接、切割、注塑、喷塑等,在过去几年里面我们持续在工艺上投入改进后,这些工艺的自动化程度已经非常高了。目前我们在装配环节上也已经掌握了相关的自动化技术,这项技术投入使用后,装配操作人员会大幅减少,这对公司非常有价值,另外自动化改造后相应的检测技术可以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可以自主控制,人工失误大大减少。其次,信息化建设上,公司也不断加大投入,公司自有100多名软件工程师IT团队,不仅自主研发了支持公司全球业务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如公司全球独立站业务系统、全球订单中心和发货中心、全球财务结算BMS系统支撑财务自动结算;而且在产品智能化方面产出丰富,如研发出含有语音助理及无接触式健康检测功能的AI智慧屏,自研TMS系统实现“可视化物流”、尾端配送最优化算法、卡派业务对接等。乐歌逐步从信息化、数字化向智能化过渡,为公司战略推进和落地提供坚实的后盾。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
  • 12-26 信达证券 601059 --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