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曾表示,战场地理环境保障业务融合了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公...

投资者提问:公司曾表示,战场地理环境保障业务融合了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公...
2022年11月10日 18:02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公司曾表示,战场地理环境保障业务融合了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公司积极加强此方面的研究?请问最新有什么研究成果?

董秘回答(超图软件SZ300036):

投资者,您好: 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和产品飞速发展,公司在今年6月29日2022(第五届)GIS软件技术大会主题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产品——SuperMap GIS 2022,其中新一代三维GIS技术有了更进一步升级与创新,具备以下新特性:支持参数化表示的三维体模型,完善了二三维空间数据模型及其分析运算;三维数据格式(S3M)升级到3.0,支持高性能、高真实感的渲染,并具备材质、属性、语义、用户信息等的扩展能力;全新推出自研的WebGL三维客户端,提供更高真实感的渲染能力;全新升级基于游戏引擎的三维高保真GIS开发包,支持快速美化三维场景,新增支持UE5引擎,相关新产品、新技术均可应用于军事业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一代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