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司将如何解决与App集团内部的同业竞争问题。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司将如何解决与App集团内部的同业竞争问题。
2022年11月10日 08:32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贵司将如何解决与App集团内部的同业竞争问题。

董秘回答(博汇纸业SH6009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08月26日《要约收购报告书》,收购人出具了《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承诺引用如下:“1、本公司将保持中立地位,不损害上市公司以及上市公司其他股东的权益。2、本公司将结合自身业务、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所处行业特点与发展状况,履行相关决策程序,根据相关业务资产是否符合盈利性及资产注入条件,在收购完成后 6 年内逐步解决与上市公司之间部分业务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3、本次收购完成后,如本公司及本公司实际控制的其他企业获得的且可能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的新业务的商业机会,将优先将上述新业务的商业机会提供给上市公司;若此类新业务尚不具备转移给上市公司的条件,则本公司将在此类新业务具备注入上市公司的条件时,以合理的商业条件推动相关业务注入上市公司。4、本公司作为纸业行业龙头,资信良好,履约风险较低。若本公司未能按时履行上述承诺,本公司将对上市公司所受到的实际损失依法履行赔偿责任,同时将持续优化相关业务资产使其符合注入条件并注入上市公司。”详情参见2020年8月26日公司公告的《要约收购报告书》。公司会本着有利于公司发展和维护股东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原则,积极促进有关事项落地,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纸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