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领导您好,回顾公司上市以来的对外收购,整体不尽如人意,公司网内...

投资者提问:领导您好,回顾公司上市以来的对外收购,整体不尽如人意,公司网内...
2022年11月04日 09:24 问董秘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领导您好,回顾公司上市以来的对外收购,整体不尽如人意,公司网内业务总体稳定,但是增速未来肯定是趋缓的,新能源业务才是未来的大发展方向,建议公司在储能市场寻找一些上下游产业链协同的公司进行收购,公司债务负担不高,年年高分红,为何这两年没啥动作了。储能是个大市场,公司光有技术,但是做集成,毛利率太低了。

董秘回答(四方股份SH60112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在“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公司将新能源和储能作为重要战略发展方向,持续关注与主业协同的投资并购机会,通过相关方式快速提升公司竞争力,我们会在相关工作中做好尽调及充分的论证工作,以保障公司及投资人的利益。同时,公司储能业务主要以产品与集成模式协同发展,提供全方位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主要集中在发电侧配套市场,同时积极跟进电网侧储能市场的建设情况,取得了一定的项目业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