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窄幅震荡 219亿主力资金出逃!

两市窄幅震荡 219亿主力资金出逃!
2022年11月03日 15:5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作者|朱华雷,编辑|顾谨丰

  来源:巨丰投顾、好股票应用

  周四市场重现震荡调整,盘中两市行业及题材再现分化和局部轮动,半导体、矿物制品、旅游、化工、电气设备、工业机械、汽车、商贸代理、供气供热、化纤、工程机械、石油、环保等行业呈现轮动,软件服务、酿酒、互联网、医药、医疗保健、传媒娱乐、日用化工、通信设备、保险、农林牧渔等行业呈现调整;题材板块方面,供销社、TOPCon电池、盐湖提锂、磷概念、HJT电池、光刻机、分散染料、光伏、稀土永磁、锂电池、芯片、光热发电、储能等题材呈现盘中走强,猴痘概念、肝炎概念、新冠药、新冠检测、生物疫苗、抗癌、辅助生殖、幽门螺杆菌、仿制药、智慧政务、新零售、信息安全等题材呈现走弱。截止收盘,沪指微跌0.19%,报收2997.81;深成指下跌0.34%,报收10840.1点;创业板微涨0.1%,报收2376.06点。

  从两市主力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219.0070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100.3444亿元,大单净流出118.6626亿,中单净流出3.1200亿元,小单净流入222.1270亿元。

  从两市行业板块资金流向来看,半导体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8.03亿,电子元件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69亿,工程建设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99亿,航天航空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55亿,电子化学板块主力净流入1.99亿。

  从市场个股资金流向来看,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十情况如下:

  从两市个股主力资金流向来看,沪电股份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03亿,三安光电获主力资金2.33亿净流入,创维数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32亿,兆易创新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18亿,浙江建设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09亿。

  总体来看,市场受美联储11月继续加息75个基点以及外围市场大跌影响,盘中继续展开震荡调整,两市行业及题材板块再现结构性分化和轮动,盘中半导体芯片、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供销社概念、光伏、稀土永磁、新能源类题材受热炒,医药、白酒等消费板块以及金融、农业板块呈现盘中走弱,两市再现结构性调整。从市场趋势看,当前市场呈现出转势迹象,特别是近期白马与科技股齐拉下,市场的重心开始上移,市场的总体趋势发生转势迹象,但市场总体趋势依然处于底部震荡调整区间,市场修复仍存在反复可能。短期来看,市场仍受情绪面影响依然较大,盘中板块的轮动和分化以及主力资金的高低切换,将继续引发市场波动。另外,美联储加息以及人民面贬值引发的资金外流,将在短期继续影响市场。短期来看,市场将继续面临情绪面与技术面的双重修复,而此修复过程有望拉长,因此,在当前调整格局下,投资者继续把握好市场的调整节奏,进行短线低吸高抛操作,重点关注前期深度调整,且处于超跌状态、季报大幅增长的优质标的。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7 新天地 301277 --
  • 11-07 光华股份 001333 --
  • 11-07 宁波远洋 601022 --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