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股票价格持续下跌,公司经营状况如何?可有增持回购的计划?公...

投资者提问:公司股票价格持续下跌,公司经营状况如何?可有增持回购的计划?公...
2022年09月19日 10:59 问董秘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公司股票价格持续下跌,公司经营状况如何?可有增持回购的计划?公司股东有无减持计划?谢谢

董秘回答(中电环保SZ30017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管理层一直专注于经营管理,对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始终保持关注及重视价值维护,并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始终坚持通过市场开拓、技术创新、风险管控、团队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内外部合作,做好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提升经营业绩,力争以持续、稳定的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发展,重点围绕主业积极进行产业投资,特别是围绕特色业务领域,如,城市水环境治理的分布式水体净化,生物质发电的污泥耦合发电等。同时,加强横向和纵向并购,横向并购:重点以整合同行业的产业资质和市场等资源为主;纵向并购:重点关注产业上游具有竞争优势的技术研发、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企业。公司将凭借资本市场平台,采取定向增发、引入战略投资者、股份回购等多种方式,在市场和技术方面促进主业发展,推动产业链延伸和资源整合,做强做优生态环境治理产业,促进企业价值和股东价值持续增长。 此外,我们也时刻关注公司的相关舆情报道,及时通过相关渠道发布信息、宣传企业,充分信息披露,让广大投资者及时了解企业情况、核心业务。我们相信,公司股价必将能体现企业价值。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并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万润新能 688275 299.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