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事长,您好!新闻显示贵司成为理想L9粉尘传感器和香氛的供应商...

投资者提问:董事长,您好!新闻显示贵司成为理想L9粉尘传感器和香氛的供应商...
2022年07月06日 15: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事长,您好!新闻显示贵司成为理想L9粉尘传感器和香氛的供应商,预计能贡献多少收入和利润?除此之外,贵司还取得多少项目定点,预计没来几年每年收入体量是多少?在车载领域,除了粉尘还有哪些成熟产品,单车价值量如何?

董秘回答(汉威科技SZ3000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闻显示,新立科技成为了理想L9车型PM2.5传感器和香氛系统的供应商。新立科技为我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于年初达成股权合作,以新立电子为合作主体共同开展汽车电子空气类产品业务,并约定新立科技将汽车电子业务注入新立电子,相关传感器业务都由汉威优先供货。新立科技在汽车电子业务的在手订单饱满,拥有国内外众多车企项目定点,包括近期取得的理想L9定点车型项目,随着该车型的发布和量产,相关空气品质类产品也将逐步放量,具体收入和利润情况以后续该车型的生产和销量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我们对相关产品未来市场充满信心。关于前期新立科技相关定点项目的情况,公司已在今年2月9日的相关公告中阐述。在车载领域,公司能够提供二氧化碳传感器、一氧化碳传感器、PM2.5传感器、酒精检测传感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发生器、燃料电池安全检测类传感器、氢能源安全检测类传感器等成熟产品。由于单车应用产品的品种和数量不同,单车价值总量也不同,大约在几十到几百元不等。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电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