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养的牛不好吗?a股只有你们和天山养牛,他们的股价天天...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养的牛不好吗?a股只有你们和天山养牛,他们的股价天天...
2022年06月02日 15: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养的牛不好吗?a股只有你们和天山养牛,他们的股价天天暴涨,你们就不行,是不是你们的牛不好啊

董秘回答(福成股份SH600965):

福成股份外采的活牛品种是德系西门塔尔,德系西门塔尔(弗莱维赫牛)是由瑞士西门塔尔牛和德系红荷斯坦杂交,并引入部分其他品种血液选育而成,有近150年的育种历史,乳肉性能平衡,平均18月龄体重能够达到700公斤。公司采购团队深入个体养殖户、合作社和养殖场,按照德系西门塔尔外观特征和体型,精挑细选采购优质活牛。福成股份是A股第一家以养牛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从2000年起公司一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虽然2019年公司一度全部剥离养牛屠宰业务,但为贯彻《关于实施重要农产品保障战略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解决国内牛肉供应缺口、供应绿色健康安全的牛肉产品及服务,公司于2021年重新恢复肉牛养殖屠宰业务,目前正在大规模更新扩建公司养牛场。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福成股份 股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