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产品有用于华为汽车吗?公司和华为主要有哪些方面的合作?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产品有用于华为汽车吗?公司和华为主要有哪些方面的合作?
2022年06月02日 14: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产品有用于华为汽车吗?公司和华为主要有哪些方面的合作?

董秘回答(创意信息SZ30036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与华为的合作有以下几个方面:1、创意信息是华为数通安全五钻合作伙伴。 2、公司是华为的正式供应商,主要为其数字化站点提供监控、采集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3、2021年8月16日,创意信息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基于各自能力打造基础硬件、基础软件、行业场景应用整体的全栈自主可控生态。4、2022年5月10日,创意信息作为成都“建圈强链”行动人工智能产业链链主企业、大数据产业链准链主企业,首批签约算力服务入驻成都智算中心,携手华为等生态伙伴,打造一系列AI+行业的示范性应用场景,推动智慧蓉城高位建设,提升城市数字经济产业影响力。5、公司的操作系统、数据库、大数据三大核心产品已进入华为鲲鹏生态圈,与华为一道打造可信耐的鲲鹏计算生态、构建算力高地。6、万里开源全资子公司托林思是华为openEuler社区的理事单位,在操作系统层面与该社区共建基础软件生态。7、创意信息旗下万里数据库主导成立的GreatSQL社区加入了openEuler软件仓库,拓展数据库生态,为社区提供优秀、可持续的开源数据库技术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创意信息 数据库 成都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