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根据公司刚发布的一季报显示,公司定位重磅产品的...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根据公司刚发布的一季报显示,公司定位重磅产品的...
2022年05月09日 16: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根据公司刚发布的一季报显示,公司定位重磅产品的艾诺韦林在一季报仅仅销售了154.9万,这个销售成绩和公司对产品的定位非常不合适,肯定也是出乎公司预料的。请问董秘作为定位对标依非韦伦的艾诺韦林进入医保后销售遇冷,并未如预期中替代依非韦伦,是因为效果不如人意吗?作为医保用药,销售渠道应该不是问题,那么销售遇冷的原因是什么?

董秘回答(艾迪药业SH68848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类新药艾邦德(艾诺韦林片)为第三代非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Ⅲ期临床研究试验结果显示,其抗HIV病毒有效性与对照组的依非韦伦相当,可快速降低患者体内病毒载量,对高低病载均有效;此外,艾邦德在安全性上表现优异,中枢神经系统不良反应显著减少,脂代谢指标控制良好,肝毒性和皮疹发生率低。 2022年是艾邦德纳入医保的元年,也是商业化运营加快发力的重要一年。公司抗HIV新药商业化运营团队正全力推进市场覆盖工作,目前受制于疫情,市场推广会议以线上会议为主,后续随着市场推广活动的进一步完善以及基于艾诺韦林片应用的真实世界临床诊疗数据收集项目的深入开展,艾邦德的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保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