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600130公司股票涨停时必有公告提示注意风险。前几天公司股票...

投资者提问:600130公司股票涨停时必有公告提示注意风险。前几天公司股票...
2022年05月09日 16: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600130公司股票涨停时必有公告提示注意风险。前几天公司股票连续大跌,为什么没有公告提示?给股民投资者一个说法?

董秘回答(波导股份SH60013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 》的相关规定:(一)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二)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5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并且该股票、封闭式基金连续3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达到20%的;(三)上证所或证监会认定属于异常波动的其他情形,均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需要上市公司核实相关情况并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我公司严格执行上证所相关规定,一旦触发上述披露标准,公司都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