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研究区块链融合到元宇宙产业升级中?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研究区块链融合到元宇宙产业升级中?
2021年12月20日 17: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研究区块链融合到元宇宙产业升级中?

董秘回答(山大地纬SH68857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目前,产业界对元宇宙的概念并没有统一的界定,政策届对元宇宙也没有明确的态度。结合山大地纬在区块链的技术储备和政务服务领域的业务实践,山大地纬正在进行聚焦于“区块链虚拟数据人”和“可信虚拟服务大厅”的布局。 山大地纬把区块链定位于城市、行业、区域的数字化可信基础设施,创新“还数于民、数随人走、跨域通办”的区块链应用模式,构建区块链“虚拟数据人”,也即与现实世界对应的数字孪生,以及逐步增加的数字原生,形成数字城市的底层支撑。 在政务服务领域,山大地纬曾于山东威海打造全国最小的社保服务实体大厅,在济南打造了“不见面审批”服务示范区。围绕跨域通办、远程帮办、代办,新开发了视频帮办、视频勘验等产品,搭建了一站式、全方位、多渠道的数字帮办服务平台,创新了“视频办”的业务模式,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馈。未来,山大地纬将在此基础上拓展为可信虚拟现实服务,打造虚拟柜员、虚拟服务大厅,将线上环境打造的更加真实、便捷,体验也将更好。 但截至目前,元宇宙概念及产业尚未有明确的界定,上述业务布局为基于山大地纬的技术储备和业务实践进行的方向性探索,尚未形成较大规模的收入,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也存在不确定性,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区块链 山大地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