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对于引入战略投资计划进行到哪一步,现在汽车配件资产已经出...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对于引入战略投资计划进行到哪一步,现在汽车配件资产已经出...
2021年10月26日 09: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对于引入战略投资计划进行到哪一步,现在汽车配件资产已经出清,现在主要业务是否是军工 和民用通信天线业务?对于未来贵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是什么,公司产线满载运转,是否有意收购或者扩大产线满足产能需求,股价跌跌不休,对于贵管理层对于公司作出的努力以及良好的发展势头应该主动披露,对广大股东负责,这样大家也能坚定的支持公司

董秘回答(盛路通信SZ00244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深度聚焦“军工电子+民用通信”两大核心主业,跟随国家“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和“加快建设5G等新型基础设施”的发展规划,进行战略聚焦。围绕着移动通信技术,加深在军、民两翼的布局,推动军工业务和5G通信技术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深厚技术底蕴的军民两用通信技术公司,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公司军工业务的扩充产能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