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1:公司主营业务是?2:公司是否涉及有色金属交易,如...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1:公司主营业务是?2:公司是否涉及有色金属交易,如...
2021年10月20日 16: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1:公司主营业务是?2:公司是否涉及有色金属交易,如铜。3:线下营业厅是属于上市公司业务吗?4:母公司下的中金黄金和中金国际存在同业竞争和资源浪费,是否考虑合并?5:公司是否考虑回购股份,释放红利给中小股东。

董秘回答(中国黄金SH600916):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1.公司主要从事黄金、白银、珠宝、首饰、模具产品的创意研发、加工、批发及零售。 2.公司不涉及铜类有色金属交易。 3.公司坚持以“加盟为主、直营引导、多种新零售渠道并举”的理念,持续拓展核心市场、重点市场,进一步提升店面品质。 4.控股股东控制的其他企业与公司不存在同业竞争。中国黄金集团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出具了《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详细情况可查阅公司招股说明书。 5.公司暂无回购股份的安排,后续若有相关计划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