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上巿以来至今还是30亿的市值,业绩始终不稳定状态,后续...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上巿以来至今还是30亿的市值,业绩始终不稳定状态,后续...
2021年10月18日 17: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上巿以来至今还是30亿的市值,业绩始终不稳定状态,后续有哪些发展战略及规划方向?公司目前以军工业务为主,应该说是稳定的客户群体,后续有什么新的业务提升点吗?公司目前是否有领先的科技技术水平,以及专业的科研研发团队?公司未来是否有考虑兼并收购或被重组的计划吗?请问解禁股本上市后,各股东是否有减持的计划?请问公司目前订单情况是怎样的,能否简要说明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新劲刚SZ30062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波动情况实属证券市场行为,股市有如浩瀚大海,它可能风光无限,也可能暗流涌动,正所谓“股市有风险,投资宜谨慎”。股市的波动非公司之力所能控制,但公司会切实做好企业的运营努力保持企业较好的业绩,力争使市场认可企业的价值。公司于2019年收购了宽普科技,集中资源聚焦于“特殊应用领域电子业务”和“特殊应用领域材料业务”的布局和发展,目前公司业绩增长较稳定;公司及子公司的研发人员稳定,流动性较小,研发团队规模及占比在所处细分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如有新业务拓展或者并购重组等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况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程序,敬请留意公司后续公告;本次解除限售股票上市后各股东是否有减持计划取决于各股东的资金需求情况,公司会对董监高人员的增减持计划及时披露,其余自然人股东除应履行其对应的承诺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规定外,可以自由买卖;公司目前订单情况良好且仍在持续承接中,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